線上課程與實體工作坊

Hi Mind 課程服務由以下單位執行
客服聯繫電話:04-2389-9738
公司:五合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興巷28弄30號

你聽過正念減壓嗎?從國際大型網路搜尋引擎公司、醫療體系、職業籃球隊、學校教育、台灣各大知名企業。諸多領域工作者都在接觸這項來自古老智慧在當代發展出來的正念操作方法。提昇專注力、幫助睡眠引導放鬆、增加內在幸福感、減輕焦慮壓力感。如果能深化正念練習冥想技巧者,更可以發揮應用在工作上,增加洞察力與創造力,幫助自己在競爭的社會,更具自身優勢。

學習運用正念去面對生活中的壓力、困境,而不是用壓抑、逃避或衝突、回擊的方式處理問題。透過正念的培育,我們能夠走出舊有的慣性思維、情緒模式,有效提升情緒管理能力,擴展身心韌性,體驗當下生命的豐富,找回內在本自具足的智慧與力量。

情緒能量療癒對練習正念的幫助/文:魏孝丞#情緒能量時光機身體是一個龐大奧秘的資料庫系統。能量測試的範疇裡,只要當事者願意敞開心量,發生的情緒、事件、年齡,多數可以像SQL 下指令查詢資料庫一樣,調閱出來。一個人的療癒書籍提到:"當自己或是別人感到失落時,我們最常說這六種話 1.「不要難過了」、「不哭了,乖」2.「下一個對象會更好」、「再買個新的給你」3. 獨自傷心:「讓他一個人靜一靜」4. 時間會治癒一切:「過一段時間就會好」5. 為別人堅強起來:「你該為了○○而振作」6. 保持忙碌:「讓自己有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