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與實體工作坊

Hi Mind 課程服務由以下單位執行
客服聯繫電話:04-2389-9738
公司:五合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興巷28弄30號

*** 你感官會很容易受到刺激嗎? 眼睛看的、耳朵聽的、鼻子聞的
*** 容易感受別人的身體狀態、情緒狀態,然後自己不舒服?不知道怎麼處理。
*** 到某些地方渾身不對勁?
*** 天氣變化(特別是變冷時),反應特別大
*** 嚴重一點,刺激後,會呈現焦慮、恐慌反應
*** 懷疑是不是自己有什麼樣的問題
*** 看過醫師檢查也找不出問題點
*** 會觀察/思考到別人想不到的觀點、創造力豐富

身心原本是一體和諧共振融合的,如同海浪和大海、鹽巴溶解在水中消融無分別,但現代的生活讓我們身心失衡、生命體萎縮,藉由正念陰瑜伽課程,學習靜心冥想傾聽內在的聲音,循序漸進學會釋放呼吸卸載緊繃進入生命能調息法、淨化三脈七輪與平衡腺體,隨著呼吸律動融入體位法中來通暢經絡、靈活關節、深入結締組織、筋膜與韌帶,喚醒身體與生俱來的自癒力,啟動副交感神經系統來放鬆療癒滋養身體;讓修身且修心的正念陰瑜伽自然回轉身體細胞的記憶、解開慣性思考與情緒、消除身心的制約、重返身心和諧平衡。

人對於金錢和愛有很多的情緒,行為,和信念。 愛有很多種形式,包括對自己的愛,對家人的愛,親密關係的愛,朋友之間的愛,和對宇宙的愛,等等。金錢的議題也有不同的層面,包括外在物質層面和內在心靈層面。你相信嗎,不管是物質或心靈層面的金錢議題,都和愛有很大的相關連。

你聽過正念減壓嗎?從國際大型網路搜尋引擎公司、醫療體系、職業籃球隊、學校教育、台灣各大知名企業。諸多領域工作者都在接觸這項來自古老智慧在當代發展出來的正念操作方法。提昇專注力、幫助睡眠引導放鬆、增加內在幸福感、減輕焦慮壓力感。如果能深化正念練習冥想技巧者,更可以發揮應用在工作上,增加洞察力與創造力,幫助自己在競爭的社會,更具自身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