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瑞云醫師、鄭先安醫師 Zoom 線上工作坊,主題:『情緒能量場』 6/26 週日早上9:00~12:00

2022-06-10

【課程內容】

所謂「健康」,除了意指「身體/生理」的順暢運作無病痛,「心理」上的平衡與安定,更是一個人健康與否的重要關鍵。現代人有許多病痛往往起因於壓抑的情緒和扭曲的心念。

許多人無法面對自己真實的情緒與感受,有的人自我壓抑,或者以虛偽待人(帶著一副面具),如此皆會影響生命的動力。

本課程會帶領大家學習接受/表達真實的感受,獲致內外合一的和諧/喜悅能量。

一個懂得處理情緒能量的人,對於促進自我或他人的身體健康,維持和諧的人際關係,都有著極大的幫助。

經由調整情緒能量,能夠去除恐懼、不安、焦慮、憂鬱、恐慌的心情,甚至可以緩和因情緒所造成的身心疾病。

課程可以學到什麼】 

  • 了解心、大腦、身體之間的關聯性與「心」能量如何影響我們的身體:
  • 身體各種疾病產生的共同致病機轉與回復健康的調整方向:
  • 體驗自己身體的感受:
  • 如何調整卡住的情緒能量:
  • 如何療癒卡住的心念:
  • 如何加強大腦的自我肯定:
  • 如何減低自我批判:
  • 了解避免情緒化的溝通:
  • 了解生命旅程的學習課題:

歡迎一起來學習,啟動自身的快樂與幸福!

【上課時間

Zoom線上課直播時間:2022/6/26 週日早上9:00~12:00 ,早上8:30開始進場。

本課程錄影提供一週內回放複習,放FB私密社團。課後會在社群提供FB社團網址,提供本人申請進入。

課程皆是採用Zoom 視訊會議軟體,操作方法可參考這邊:https://tinyurl.com/himind-zoom

本線上課程由心能量管理中心主辦、Hi Mind 協辦 

講師簡介】許瑞云醫師、鄭先安醫師

許瑞云醫師

學歷:波士頓大學醫學博士、哈佛大學營養學及流行病學碩士

經歷: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講師、哈佛麻省總醫院內科主治醫師、花蓮慈濟醫院能量醫學中心主任。

現任 : 心能量管理中心 執行長。

除了完整的西醫醫學教育與實務工作,許醫師對中醫、自然療法、能量醫學、心靈諮商等不同領域亦有深入研究,因此具備整合不同醫療領域的學養與實務經驗,幫助病患治療各種疑難雜症和慢性疾病。

很多疾病都和家庭關係息息相關,所以許醫師也長期從事親子及伴侶關係的諮商,除了敏銳的觀察判斷不同能量場的狀態,許醫師也很能洞悉人心,幫助病人找出家庭或個人的問題所在,進而得以改善個人與家庭的關係。為了讓更多人可以透過案例得到成長和療癒,許醫師經常在臉書和部落格上分享,希望能夠幫助到更多人。

鄭先安醫師

學歷:中國醫藥大學醫學士、高雄醫學大學醫管所碩士。

經歷:前阮綜合醫院神經科主任、內科部副主任。具神經科、內科、急重症專科醫師及中醫執照。花蓮慈濟醫院能量醫學中心副主任。

現任:心能量管理中心 院長。

多年秉持「全人醫療」身、心、靈照護理念的臨床經驗,針對照護的病人做全人整合照護的評估,並提供個人化的健康照護規劃與衛教。見證許多臨床照護個案惡性腫瘤的早期發現、慢性病的逆轉與痊癒,以及嚴重血管硬化狹窄的改善與逆轉。擅長整合中、西醫、心念醫學、能量醫學、與預防醫學。

近年來鄭醫師更致力於推動「心念醫學」的理念。心念涵蓋了我們的想法、情緒、與思維的運作,幾乎所有身體的疾病都與心念相關。心念的調整、提昇、與情緒能量的釋放,是每個人的學習成長、與身體回復健康的重要關鍵。

課程報名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成功者代表您同意以下事項: 

1. 成功報名繳費完成後,金流綠界系統會寄發系統通知信到您的信箱。 請收到通知信後,立刻加入Hi Mind 的Line@官方帳號(點網址加入:https://line.me/R/ti/p/%40upv5033r ,或者搜尋ID:@upv5033r  ),發訊息告知您繳費時的姓名,將會提供課程Line 社群給您(最慢2天內會回覆您訊息,請耐心等候)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告知:service@himind.tw 。部份海外用戶沒有辦法加入Line 社群者,課程前會發佈Email與SMS告知Zoom會議室網址。

2. 正式課程當天報名人數眾多,6/26 (週日)早上8:30 開始提早入場,請將Zoom 的顯示名稱,改成您報名綠界的中文姓名,名字完全符合才會允許進場喔,以維持報名者的權益。 

如果您不熟悉Zoom的操作,6/22(週三) , 6/24(週五) 安排兩天晚上9:00 ~9:30,可以上線練習與提問。我們也會在Line社群公告與Email 公告測試的Zoom 網址資訊,請留意相關資訊。

3. 當天課程會錄影,課程中有跟講師互動者,聲音、影像都會被Zoom 錄製下來,報名者代表同意相關事宜。本課程錄影提供一週內回放複習,放FB私密社團。課後會在社群提供FB社團網址,提供本人申請進入。

4. 本課程開立二聯式發票,將會全部直接捐贈公益團體,後續會張貼在Hi Mind 粉專與Line社群公開徵信。若要索取三聯式發票者,可以在購買時,備註收件地址與郵遞區號、統一編號。

5. 如果課程因故取消舉辦,則全額退費。如果課程如期舉行,學員請準時上課。 如果正式開課,除非老師沒辦法如期提供完整服務上課,否則不予退款。報名繳費成功後,則代表同意以上事項。

6. 本課程屬自我成長性質的團體課程,不屬於醫療性質的治療團體,學員需具備自主、自律學習能力,因此不適合嚴重或急性身心疾患者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