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正念&愛的力量

2019-02-14

本文作者:Hi Mind 創辦人 魏孝丞

214~祝福粉絲情人節快樂。無論您現在有伴侶、單身或其他狀態,邀請您共同體驗愛的連結。

什麼是愛的連結狀態呢?

當你的內心有一種平靜、喜悅、內在支持的力量、信任的感覺,甚至油然而生的勇氣,可以面對一切的狀態。

胸口你會感覺到一種溫暖、有能力去擁抱這個世界。嘴角微微上揚保持微笑。

當我們從娘胎出生以來,受到了無數愛的支持,因此可以健康、平安的長大。當我們跟其他人開始互動時,也有能力讓這份愛產生新的連結,只要你的內心常保持在覺照、平靜、喜悅的狀態,就可以真實體驗到幸福的滋味。

無論今天有沒有伴侶陪你度過,都邀請你每天可以靜心個12分鐘,好好的陪伴自己,再把這份內在產生的力量帶給你周遭親密的關係。每天感恩靜心的練習,讓對方感受到正念的力量,再跟親愛的對方說聲:『我愛你』

如果你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愛的狀態,邀請你可以閉眼靜心一下,回想看看第一份跟人產生愛的感覺時,那個初衷的感動是什麼?是什麼事、是什麼樣的人、你的身體感覺?情緒有哪些?

楊定一博士曾經在真原醫著作曾經提到:『心中充滿感恩、關懷、慈悲時,心臟會出現協調的頻率,使心血管功能良好,神經系統處於平衡狀態 』。

新春到來時刻,邀請您一起來做感恩靜心練習,從內心發出感激之情,送祝福給對方,同時也祝福一起練習的每個人,都可以得到平安與喜悅的力量!

👉 實體工作坊預約:https://ppt.cc/fVG9dx 

【Hi Mind APP- 愛自己開始的正念練習】

👉iPhone下載:https://goo.gl/Y7q8u8

👉Android 下載:https://goo.gl/4fiSc5

👉 加入Line@ 官方帳號,不定期分享對身心健康有益資訊與活動,促進健康、喜悅自在、減壓放輕鬆。 https://goo.gl/8LXZ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