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Mind 幸福工作坊《正念願景圖》大惠師帶領 @台中 2021/1/24 工作坊

2020-12-27

從變動的2020結束,邁向一定要更好的 2021,你準備好了沒

現在的自己,是由過去每個片刻起心動念、行為、經歷的事件與如何反應所組合 。

而未來,則是由當下的一切開始累積

每一個人,有著不同期待的人生願景

事業。健康。關係。家庭。夥伴。你所關心、愛的人、事、物。

自己的內在深層,希望開展的人生方向。

過往,還沒有和解的傷痛、情緒。如何好好圓滿?

這一場活動將會由帶領老師,引導大家:

藉由回顧與修復過往疏忽、遺漏、或錯誤的經歷,更了解自己的過往,有助於探索生命意義、療癒傷痛或陰霾,有相當的幫助。

藉由正念的引導與覺察練習,發掘潛藏於內心深處的潛力與願望,瞭解及實踐自己真正想要的夢想藍圖。身心和諧的共振,健康的心靈渴望,平衡內在身心能量的前進。

 圖畫團體創作中,透過彼此溫馨祝福、關懷激勵,以及對自己的承諾,祈願勇於開懷邁向未來,過著充實豐碩的2021年!

誰適合學習這堂課程

  • 修復過往一年累積的疲勞、內在傷痛、更了解自己可以怎麼做,更圓滿、完善生命經歷體驗。 

  • 面臨生涯轉變、職涯方向重要決策、想要轉換跑道、開展新的人生

  • 希望知道自己真正渴望的生命願景

  • 更了解自己身心能量與人生方向決策的關聯性

  • 關係的進展、變化,希望自己更有勇氣與力量前進適合內在的方向

  • 學習透過圖片、創作、組合,視覺化具體呈現自己內在的願望

曾經參與的個案回饋:

「透過回顧一年的歷程,大惠法師帶領我們如何用感恩的心告別逝去的人事物,肯定自己一年以來的努力。在製作願景圖的過程中,誠實正視內在需求,勇敢追求渴望的事物。有的同學開心回饋所實現的願景,透過團體參與的能量交流,幫助我們看清楚是哪裡卡住,以及如何面對,在歡笑與淚水中信心滿滿地迎接新的一年。」

時間、地點

本場活動因故取消。本次活動因故取消,已報名者,主辦單位會刷退全額學費,再請留意下期信用卡帳單喔。

自行準備項目】 

1. 喜愛的舊報章圖文雜誌、或圖案圖片、或相片、這些會剪裁作為參與者的個人創作使用,請特別留意。

2. 防疫需求,上課帶口罩。

3. 環保杯,現場有飲水機,喝水補充足夠水分。


帶領者簡介

釋大惠法師現為光佑禪修中心 負責人,也具備諮商心理師。

經歷:

  1. 國立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研究所畢業
  2. 大專禪修營與兒童佛學營指導
  3. 指導大學生,運用正念在體育、團隊合作、競爭,如何安定身心、保持專注力。
  4. 地方法院與看守所青少年正念禪修指導

專長:

  • 正念禪修與身心療癒
  • 互動式禪修,自我探索成長團體
  • 當下的力量,禪修紓壓與自我療癒團體
  • 正念家族生命動力排列工作坊

【活動報名注意事項 】

1. 安心上課,配合防疫措施

  • 活動空間,會提供精油酒精消毒手部,也鼓勵大家洗手。

  • 若為出國返國者,請未超過14天自主隔離者,請勿報名參加。若當天有發燒、咳嗽徵狀者,請不出席,全額退費。

  • 依照政府最新防疫措施規範彈性調整實際作法,目前為室內教室需要帶口罩。

2. 空間為地板教室,進教室拖鞋,現場有飲水機。

3. 本課程因為熱門容易滿班,課程席次資源寶貴,請務必考慮清楚時間可以上課再報名。若課前臨時有事突然取消報名者,會影響到其他想上課而沒報名成功的學員學習機會。若真的有急事無法上課,2021/1/24日以前申請退費,將收取$150元的行政手續費(含轉帳費用),優先建議如果不能上課可轉讓其他親友參加。開課當天就不予處理臨時取消上課退費事宜。

成功報名繳費完成後,金流綠界系統會寄發系統通知信到您的信箱,上課時,請手機出示或印出繳費完成報名的綠界通知信件即可報到。 因各地使用的上課教室都是提供租借的單位,並不是主辦單位,因此關於報名系統問題、報到問題,請聯絡主辦單位:Hi Mind ,Email:service@himind.tw 或者到Hi Mind粉絲頁傳訊小編:https://www.facebook.com/HiMindAPP/

4. 本課程活動屬於團體學習成長課程,如果有嚴重或急性身心疾患者則建議優先看診,等穩定期時再參加哦。這活動不具有任何醫療或心理治療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