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Mind 正念心啟航《歲末感恩靜心冥想》袁筱晴老師 線上Zoom帶領 (免費報名參加) 2/6(週六)晚上8:00~8:45

2021-01-16

農曆年節即將來臨。回顧過去一整年,因為疫情,日常生活受到不少衝擊與變化,這些外在的挑戰也造成我們心情的震盪起伏。

還記得我們在2020年初一同在線上聚集,送出祝福與愛嗎?

眼看著疫情即將滿一年,面對大環境的變化,以及未知帶來的壓力、恐懼或各種情緒,內在的穩定度,比以往更加重要。內在狀態穩定、清晰之後,心的創造力、洞見也隨之開展,讓我們更容易看見新希望以及寬廣的可能性。

邀請您 2/6 週六晚上8:00~8:45,一起來參與Hi Mind 所舉辦的 「正念心啟航-歲末感恩靜心冥想 」活動。

CEB 袁筱晴老師將帶領正念冥想,陪伴大家回顧一年,整理心情與思緒,透過紮根於當下的力量,一同展望新的一年,啟動心能量,迎接人生旅途的各種發生。

同時,也將這練習過程的心力量,作為祝福送給這世界。

【帶領者】袁筱晴老師簡介

國立東華大學雙主修英美語文學系暨中國語文學系學士,畢業於英國南安普敦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電影研究所碩士,2018年到瑞士受訓,取得美國CEB(Cultivating Emotional Balance) 情緒管理課程首位華語認證師資。2019年5月師事加拿大Bobby Bessey老師進修,取得孕期瑜珈師資。Google SIY "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 企業領導力課程首次在台開課同步口譯。

擅長帶領工作坊主題包含:提升專注力的訓練、情緒平衡技巧、冥想靜心練習、建立挫折復原力、正念傾聽領導力、開發創造力。本身擅長各類翻譯:中英雙向逐步口譯、同步口譯及筆譯。主要翻譯領域,包含實體課程、學術論文、專書:哲學、心理療癒、解剖學、冥想、 動物保護。

曾受邀橡樹林出版社翻譯書籍:《如果用心去愛,必然經歷悲傷》。Hi Mind 單元錄製:正念之鈴功能的引導語、各大單元的開頭引導語、專注力訓練、睡眠引導放鬆、心的復原力(焦慮情緒的陪伴、恐懼情緒的陪伴、憤怒情緒的陪伴)、病患與家屬減壓陪伴的感恩靜心練習。

【執行單位】Hi Mind 正念冥想APP

台灣推動正念線上、實體工作坊活動

官網:https://himind.app

部落格:https://hi-mind.webnode.tw/

《媒體報導》

大愛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s3rZu9tqg4&feature=youtu.be&t=526

數位時代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48450/hi-mind-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