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Mind 《正念慈心療癒系列:自我療癒、關係療癒》大惠法師帶領 Zoom 線上工作坊 (6/18週六, 7/2週六,獨立主題場次) 已確定開班

2022-05-21

課程說明會影片錄影,報名請往下拉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追求人生的幸福與喜悅,有成就感、關係和諧,有自信。

然而人生旅途中,有各種考驗與挑戰不斷發生,在歷程裡,經歷重大的關係變化,因而影響到情緒平衡穩定、自信心受到很大的衝撞、乃至發生了健康疾病的狀況。

拼命的掙扎努力,想克服遇到的困難,卻好像陷入了情緒的沼澤,愈想掙脫,腳卻陷入愈深,無法自拔。身體苦、心裡也苦。

覺得自己很善良,為什麼總是遇到類似的痛苦循環,不斷重複發生。

內心有委屈、有遺憾、有傷痛、有失落、很挫折。

回頭看時,似乎自己在人生旅途裡,不斷上演同一戲碼,愈是想擺脫掉的複製行為模式,反而粘著愈深,這種對自我關係、摯愛對象產生又愛又恨的感覺,搞得內在衝突,無法和諧,身心系統也不安穩。

Hi Mind 這次推出兩場各一日工作坊《正念慈心療癒系列:自我療癒、關係療癒》,邀請大惠法師帶領。

希望讓有動機,願意學習成長轉化的朋友,看見自己正經歷的挑戰、困難,與過往還沒正視面對的議題,從失落、傷痛、憤恨中,重新找回內在本有的慈愛本質,引導走向和解與療癒的道路。

當內在情緒不在被過往的議題卡住,身體放鬆,心也自然流動,從而找回內在的自信心,有更生命動力,來面對人生不同的旅途行程。

主軸:以正念為基礎,慈愛為良藥,連結與善待疼惜自己,可以深入地碰觸、療癒自我的傷害、苦痛,同時修復人我關係的糾葛衝突。

課程內容:正念內觀、修習慈心、心理動力療癒、身體感知練習、自我畫像、身體情緒與關係地圖

誰適合學習這堂課程

  • 正念覺察身心體驗的練習

  • 希望轉化自我關係,學習與自己傷痛關係和解

  • 經歷關係重大事件,希望學習關係療癒方法

  • 有健康議題,希望照顧自己內在身心平衡和諧

  • 有意願學習好方法,為自己往後人生過得更幸福,做出努力的承擔意願。

時間

課程說明會:2022/6/1 週三晚上8:00~9:00

工作坊A:正念慈心-自我療癒:2022/6/18週六,AM9:00~PM5:00 (中午休息二小時)

工作坊B: 正念慈心~關係療癒:2022/7/2週六,AM9:00~PM5:00 (中午休息二小時)

兩場是獨立場次,可以只報單獨一場,也鼓勵可以同時報兩場,學習更豐富完整。

單場工作坊 1人 $1980

優惠 報名兩場工作坊 1人 $2980

優惠 報名兩場工作坊 2人 $5680

已經確定開班,把握機會。

如果是出家法師或神職人員想學習,免費贊助,請來私訊Line@  https://line.me/R/ti/p/%40upv5033r 屆時會提供表單給您填寫,註明您的姓名、電話、Email 與身份別。

課程皆是採用Zoom 視訊會議軟體,操作方法可參考這邊:https://tinyurl.com/himind-zoom

上課準備工具:

1. 請自行準備蠟筆ㄧ盒、色紙(喜歡的顏色,淺色)二張

2. 請自備抱枕(抱起來舒服即可)

帶領者簡介

釋大惠法師現為光佑禪修中心 負責人,也具備諮商心理師。

經歷:

  1. 國立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研究所畢業
  2. 大專禪修營與兒童佛學營指導
  3. 指導大學生,運用正念在體育、團隊合作、競爭,如何安定身心、保持專注力。
  4. 地方法院與看守所青少年正念禪修指導

專長:

  • 正念禪修與身心療癒
  • 互動式禪修,自我探索成長團體
  • 當下的力量,禪修紓壓與自我療癒團體
  • 正念家族生命動力排列工作坊

課程報名注意事項

繳費成功後,請加入Line@官方帳號,告知您的姓名,將會提供課程群組給您喔:https://line.me/R/ti/p/%40upv5033r

*** 使用Zoom 軟體進行,請先自行熟悉操作方式

【 報名注意事項】報名繳費成功者代表您同意以下事項:

1. 成功報名繳費完成後,金流綠界系統會寄發系統通知信到您的信箱。我們將會建立Line群組,讓與會的同學可以每次通知Zoom上課資訊,請大家記得收信加入Line群組喔!

2. 如果課程因故取消舉辦,則全額退費。如果課程如期舉行,學員請準時上課。 如果正式開課,除非老師沒辦法如期提供完整服務上課,否則不予退款。報名繳費成功後,則代表同意以上事項。

3. 本課程屬自我成長性質的團體課程,不屬於醫療性質的治療團體,學員需具備自主、自律學習能力,因此不適合嚴重或急性身心疾患者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