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Mind 幸福課 【金錢和愛的圓舞曲】Zoom線上課程-張瑜芬老師帶領

2021-10-17

當愛碰上金錢,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呢?

人對於金錢和愛有很多的情緒,行為,和信念。 愛有很多種形式,包括對自己的愛,對家人的愛,親密關係的愛,朋友之間的愛,和對宇宙的愛,等等。金錢的議題也有不同的層面,包括外在物質層面和內在心靈層面。你相信嗎,不管是物質或心靈層面的金錢議題,都和愛有很大的相關連。

許多人因為金錢這個議題,在各種關係中感覺不快樂和不幸福,但卻不知道從何改進。在這個課程中,學員們將學習藉由探討自己在每一種愛的關係中所存在的金錢信念和行為,然後瑜芬老師將引導學員們看見其中的盲點,和改善金錢和愛之間的議題,讓學員更有覺知的去創造財富和喜悅的人生。

【課程大綱&內容│6堂視訊Zoom互動課程】

金錢和愛的圓舞曲有四部曲:

第一部曲:家族的愛與金錢的療癒

第二部曲:轉彎處遇見愛自己的財富

第三部曲:突破人際與金錢關係的盲點

第四部曲:金錢與親密關係的甜甜圈

第一、二堂:家族的愛與金錢的療癒

學習「金錢身心靈學」、正確金錢觀念、和縱觀自己與金錢之間的關係

藉由金錢經驗回溯,幫助學員進入潛意識,了解成長過程中不自覺的金錢信念

學習如何化解和原生家庭的糾結關係,進而提高金錢能量

第三、四堂:真愛自己和人際關係來創造財富

學習什麼是真正的愛自己

學習如何愛自己的身和心而活在輕鬆自在且豐盛的人生

學習自己在人際關係的盲點,且了解人脈=錢脈的重要性

解開金錢密碼:分析學員的金錢行為和了解自己目前的金錢強項和弱項

第五、六堂:金錢與親密關係的甜甜圈

學習自己在親密關係中的金錢信念和行為

學習如何在親密關係中溝通金錢和財務

學習如何處理親密關係中的金錢情緒


【課程效益】

  • 學員藉由課程學習到自己和金錢之間的關係,和了解自己的金錢盲點後,掌握創造財富的關鑰匙。

  • 學員藉由瑜芬老師的金錢療癒引導,能夠改善和父母、伴侶、朋友之間的關係,生活更加喜悅。

  • 學員學習到如何真正的愛自己後,幫助學員提高對自己的自信,勇於和他人溝通,和做自己。

  • 學員無論是創業者或工作者,都能藉由這個課程突破金錢和人際關係的瓶頸。

  • 學員在親密關係中,和伴侶共同創造人生遠景。

如果你希望在人生中得到豐盛與喜悅,就從愛的關係開始吧!

【張瑜芬│金錢心靈引導師】

瑜芬在美國取得企管碩士之後,旅居美國20幾年,曾在多家美國企業公司擔任高階財務和會計職務。 除了財務工作之外,瑜芬同時也是一位專業的陶藝家,曾在2002-2006年之間,開創自己的藝廊, 旗下有10位藝術家。2011年,瑜芬前往美國加州的Money Coaching Institute 學習金錢心理學,並取得證書。2014年開始深入走進靈性修行的道路。

瑜芬結合在美國多年的財務工作經驗、金錢心理學、靈性修行、和藝術創作力,研創自己的「金錢身心靈學」系統,有10年的豐富諮詢和教學經驗,協助數千深受金錢和人生盲點所苦的人,由內而外取得金錢和生活各方面的豐盛,她的學生目前遍佈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越南、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和台灣。金錢覺察卡和金錢脈輪卡的原創作者。

金錢心靈教育學院 網站:https://www.moneyhealingacademy.com

【上課日期時間與課程方式】

  • 11月3日開始至12月8日,星期三晚上8-10:00,連續六週時間。
  • 會有一個部份是用PPT講課,另一個部份是「視訊live互動」,會有現場引導練習、討論、諮詢。
  • 線上課程都會錄影,讓學員有複習的機會,但不能下載,整個課程結束後一個月下架。
  • 報名參加的學員也會被邀請至老師成立的臉書共修社團,引導學員每週課程更多的內容,或者學員可以在共修團發問(只限課程內容) 。
【學習費用】 $8888。本班次人數最多收12人。如果額滿後,會另外提供問卷讓大家填寫想要的上課日期。

報名成功後,請加入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me/R/ti/p/%40upv5033r,告知您的姓名,會提供課程Line群組給您哦。

【常見問題】此課程與張瑜芬老師所開設的「金錢心靈帳簿」課程的內容不同點

此課程以「愛」的角度來發掘自己在各種關係的金錢盲點,不僅僅是學習金錢正念,也會學習關係上的議題(父母/愛自己/人際關係/親密關係),適合第一次/初學者學習自己和金錢之間的關係的學員,由淺至深的看到為什麼關係上的愛沒有改變,金錢能量就卡住。 而金錢心靈帳簿課程會比較深入的走入潛意識去看見自己在過去、現在、未來這三個階段的金錢議題,甚至學習財務規劃和財務報表,適合在金錢/財務上決心深入改變的學員。

【 報名注意事項】報名繳費成功者代表您同意以下事項:

1. 成功報名繳費完成後,金流綠界系統會寄發系統通知信到您的信箱。我們將會建立Line群組,讓與會的同學可以每次通知Zoom上課資訊,請大家記得收信加入Line群組喔!

2. 如果課程因故取消舉辦,則全額退費。如果課程如期舉行,學員請準時上課。 如果正式開課,除非老師沒辦法如期提供完整服務上課,否則不予退款。報名繳費成功後,則代表同意以上事項。

報名成功後,請加入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me/R/ti/p/%40upv5033r,告知您的姓名,會提供課程Line群組給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