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與實體工作坊

Hi Mind 課程服務由以下單位執行
客服聯繫電話:04-2389-9738
公司:五合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興巷28弄30號

適合對象哪些朋友,適合學習此堂減壓練習平常壓力大,希望找一個日常可練習的抒壓好方法。面對艱難時刻,如何先恢復平靜的練習方法。
想要知道如何提昇專注力與覺察力?如何運用正念,幫助自己人際溝通、關係互動,可以更好。 希望體驗生命的幸福感。【工作坊簡介】 正念(Mindfulness)是目前歐美相當風行的減壓練習方法,有紀律練習正念可調適對壓力的慣性反應,進而也有助於情緒壓力的舒緩。現代人壓力大,緊張、焦慮、乃至情緒低落憂鬱等等,有時更想克服問題,反而身心壓力更大。正念的練習,特別著重同在當下的體驗,透過可以直接操作的方法,慢慢學習不評判自己的狀態,進而有能力接納各種可能性。
...

聽過MBSR正念減壓的朋友們,別錯過 CEB(培養情緒平衡),CEB與MBSR 在歐美被列為 Standardized MBIs for Teachers,除了知名專注力作者B 艾倫 華勒士博士、心理學家,理查‧戴維森博士、解讀情緒的密碼作者:保羅.艾克曼 博士。MBSR正念減壓創辦人喬.卡巴金博士與知名暢銷書《EQ》作者丹尼爾.高曼博士 Dan Goleman 都是CEB的創課顧問。

Hi Mind 2018年暑假講座邀請新加坡的旅居華人-黃淑錦老師跟台灣民眾分享父母學習正念與陪伴親愛孩子練習正念的經驗。本次的講座對象是父母本人,也歡迎未來準備當父母者參加。在台中(7/14)、台北(7/21) 下午各舉辦一場。